月嗔

喵QWQ

梦话

突发奇想小短打,并不想揣测他们,就算是我的梦话吧

我还在,也还愿意相信,愿意等待



正文


他又一次被怀中人喃喃的梦话闹醒

外面天蒙蒙亮,他估计自己刚睡熟没一个小时,可是那个人的梦话让他发不起一点脾气。

“妈妈………呜…我好想你” “我没事……有丞丞陪着我呢…”

怀里的人皱着眉,靠近枕头的那个眼角已经聚起了一滴泪珠,挂在睫毛上要落不落,话刚说完就哆哆嗦嗦的往他怀里钻。范丞丞长叹一口气,搂紧了他。

“正廷,再等等,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 

他白天的时候三次强行抢走了朱正廷的手机

“为什么呢 丞丞?他们为什么不能像我们一样喜欢彼此呢? ”

“别想了正廷,你只用知道我爱你。”

他以为懂事的安慰就够了,温暖的怀抱就能安心。可那个人还是啜泣在梦里。

 

范丞丞其实不用那么快长大 不用懂那么多的,他其实还能被庇护,还能被容许继续任性胡闹下去。可是他爱的人被迫在成长了。他意识到自己要快一点,快一点长大,快一点成熟,才能真的和朱正廷并肩。

他还在学,有很多事做的不周全不妥当。可是一直以来的爱和想保护的心 诚比金坚。

 

那天手机又被经纪人拿去营业,他皱着眉头小声地说,“我看我们真的解散掉算了。”其他几个哥哥吓了一跳,急急忙忙的上去安慰劝他冷静,

“一直不都是这样过来了,忍一忍吧。有什么事你跟经纪人姐姐说啊,实在不行你找正廷哥,让他反映上去。”

范丞丞一下火了,”正廷哥?!什么事都指望着正廷!他是队长没错,一直以来就管着我们几个皮了,你见公司真的重视过他提的问题吗?再说他自己维权都还应接不暇,还要顾忌我们。”

“那不然呢?”对面的小忙内脸沉下来,“一天天的也不是办法,我也心疼正廷。那你有什么办法呢。”他沉默了一下突然挑起眉,“范丞丞,你不是虎吗,你把我们搞散了啊,你看看我们要散了他们上面还会不会重视了。你要不愿意忍着,又不想连累正廷,你倒是……”

那边话还没说完经纪人突然敲门进来叫他们出发。

大家都当没事一样起身离开。

只有范丞丞眼神晦暗不明。

 

 

斜靠在沙发上选自拍的时候黄明昊走过来问他在干吗,他学着对方前几天戏谑的语气,“换头像,怎么?要一起吗?反正赞也被点了,给解散添砖加瓦。”

 

没过多久小队长就火急火燎跑进来问他们到底怎么回事,黄明昊又开始演他最拿手的小奶猫戏码,撒着娇说没事啦就是我觉得我自拍比较帅啊……

可是这次范丞丞没和往常一样装傻充愣,他直直的望进朱正廷的眼睛。“别担心,你继续当你的好队长。”他说 “哥哥,这次我来保护你”。

 

他终于开始反抗,揭竿起义背负骂名,为的不是江山不是名利,只是想为被禁锢的小王子赢回自由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8)